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蔡旻佑 - 寂寞,好了

詞:張天成
曲:彭學斌

拼命的奢望 闷坏的胸
口让我 想大声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你让分手 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 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 心脏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 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坚强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节开始失常
别人庆祝 我却很失落
秋天过了 冬天漫长
关于爱 感伤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 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爱多甜 伤多痛 都释放 oh~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 飞翔 ha~
没有你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